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体育运动会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第十八届体育运动会花样跳绳比赛规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主办单位:常熟理工学院

二、承办单位:常熟理工学院体育部

三、参加单位:全校各二级学院

四、比赛时间:2021年5  29

五、比赛地点:东湖校区体育中心

六、竞赛项目:花样跳绳规定套路。

七、参赛资格:

全日制在籍大学生;经体检证明身体健康者。

八、参赛办法:

1、报名规定:

1)各二级学院限报1队,每队40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各1名。

2)报名截止日期4 21 下午1:30。报名表可从体育部网页(群体竞赛栏目下体育运动会)下载,填写纸质报名表须字迹清楚,不得涂改,并加盖学院公章交至东湖校区体育中心群体竞赛管理中心办公室(104室),名单上交后不能更改,并将报名表的电子版发送至462767595@qq.com(注:电子报名表与纸质报名表必须完全一致,如不一致以纸质报名表为准)

2竞赛须知:

1)比赛采用《全国跳绳大众等级锻炼标准(花样六级规定动作)评分细则》评分。

2)参赛队须统一比赛服装服装要合体,修饰要适度。衣服胸前允许最大不超过10cm×10cm,背后不超过10cm×30cm大小的标语。

3)禁止佩戴可能伤及自身或者他人的配饰物(手表、项链、耳环等悬垂物)。允许参赛队员化淡妆,但是头发不能遮脸。

4)各参赛队必须有领队或教练参加赛前会议,并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各单位只进行一轮比赛。

抽签时间: 4 21 下午1:30

抽签地点:东湖体育中心(新闻中心会议室)

5)比赛音乐少年》:由大会统一播放。

6)比赛跳绳统一使用大会提供的花样跳绳。

7)比赛采用100分制,评委根据参赛队伍的完成动作质量、动作表演、编、韵律节奏、优美、协调、队形、服装、精神面貌等方面综合评判。

九、录取名次:

1、录取前八名,计入第十八届体育运动会体总分。

2、课外体育锻炼次数奖励办法:

1第一名——第三名:40次。2)第四名——第八名:20次。

3)报名参赛但未取得名次:5次。

十、裁判工作:裁判员由体育部统一安排。

十一、其他:

1、各队加强思想教育,严肃比赛纪律,端正赛场风气,维护我校比赛形象和荣誉,按时参加比赛,迟到15分钟的队按弃权处理。

2、未报名的队员不允许上场参加比赛,如发现一律取消该队所有比赛及名次。

3、场上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努力发挥各队最佳竞技水平,使比赛精彩激烈。

4、参赛队不得以任何理由罢赛,如有罢赛,将取消该队下一年该项目的参赛资格;申诉应在比赛结束后30分钟内以书面形式上交大会组委会。

5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本学院学生,凡有冒名顶替者,取消该学院参赛资格并取消学校本届体育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

十二、注解:本次比赛规定套路参考《全国跳绳大众等级锻炼标准(花样六级规定动作)》

十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四、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常熟理工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