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6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该次党课的中心内容是“新时代大学体育教师的使命与定位”。党课的主讲人是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王庆贤书记,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该次活动。

王书记从以下三个方面对新时代大学体育教师的使命和定位进行了阐述。第一,要更新理念,提高站位,争做新时期“四有”好教师。第二,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大学体育教学事业的开拓者。第三,提升素质,培养能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王书记最后强调,新时代对我们大学体育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做有“运动特长,教学特长”两专多能的新时代新体育教师。王书记还强调作为党员教师,在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应变能力,细节处理能力,要多关怀学生,多引导学生,多教导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