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20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四重四亮”主题党日。尽管时值周日休息,但党员同志们仍然在上午按时到达体育部会议室进行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的学习,在王书记的主持下,大家观摩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王书记结合动漫的播放对部分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尤其是对《党的领导》、《党员义务》、《党的纪律》等内容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务必学透、悟透。

3BDB0

 

上午学习后,经过中午短暂的休息,王书记组织大家开展了“四重四亮”学习研讨会。王书记首先对“四重四亮”的内涵和意义进行了明确的阐述,并强调,我们不仅要深刻理解“四重四亮”的概念,更要在体育教学、科研和群体竞赛中深刻践行“四重四亮”的行动。王书记特别强调,近期学校田径运动会即将举行,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加入到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之中,做到服务学生、服务教职工。研讨会过程中,王书记逐一下发了各位党员的入党志愿书,党员同志们再次重温了入党志愿书的字字句句,并重新阅读了志愿书内容。之后,王书记为党员同志们佩戴了党徽,佩戴上党徽的党员同志们心情激动,无比自豪。

 

 

学习研讨会结束以后,同志们又马不停蹄的集体前往苏州革命历史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进入博物馆大厅后,王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在党旗面前集体宣读了“入党誓词”,并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纪念之情。该博物馆展出苏州地区革命斗争史的资料、图片和革命文物共七百余件,其中以新四军在苏州地区的活动史实为重点。各位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浏览的博物馆不同展厅,不仅重温了革命历史,也深刻洗礼了爱国主义精神,在博物馆参观学习中,大家还对苏州革命历史中的体育事业和教育事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集体返回常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