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体育运动会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羽毛球竞赛规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主办单位:常熟理工学院

二、承办单位:常熟理工学院体育部

三、竞赛项目: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四、比赛时间:2019年10月12-13日

比赛地点:东湖校区体育中心体育馆

六、参赛单位:各二级学院

七、参赛资格

各二级学院全日制在籍大学生,经医院体检证明身体健康者。

八、报名规定

1、各二级学院限报1队参加比赛。各队可报领队1名,运动员10名(男5名,女5名),其中运动员不得兼项比赛

2、运动员不能跨学院报名,凡冒名顶替者,取消该队参赛资格。

3、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25日下午3:00前 。填写纸质报名表须字迹清楚,不得涂改,并加盖学院公章交东湖校区体育中心体育部综合办公室(104室)。电子报名表发送至邮箱:329216436@qq.com(注:电子报名表与纸质报名表必须完全一致,如不一致以纸质报名表为准)。

4、各参赛队必须由领队或教练或队长参加赛前会议,并参加分组抽签。

时间:9月25日下午3:00。

地点:东湖体育中心(新闻中心会议室)。

九、比赛办法

1、比赛为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15分。比赛项目及出场顺序如下:

1)男子单打

2)女子单打

3)男子双打

4)女子双打

5)混合双打

2、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四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比赛决出名次。

3、本次比赛设种子队,第十五届校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前四名队,分别列入四个小组,其余队进行抽签。

4、采用国际羽联制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5、迟到15分钟的参赛队按弃权处理。

十、裁判员:裁判员由体育部统一安排。

十一、录取名次

1、录取前六名,并计入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团体总分。

2、俱乐部锻炼次数奖励办法:

1)第一名——第三名:40次。

2)第四名——第六名:20次。

3)报名参赛但未取得名次:5次。

十二、其他

1.各队加强思想教育,严肃比赛纪律,端正赛场风气,维护我校羽毛球比赛形象和荣誉,按时参加比赛,迟到15分钟的队按弃权处理。

2.未报名的队员不允许上场参加比赛,如发现一律取消该队所有比赛及名次。

3.场上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努力发挥各队最佳竞技水平,使比赛精彩激烈。

4.参赛队不得以任何理由罢赛,如有罢赛,将取消该队下一年该项目的参赛资格;申诉应在比赛结束后30分钟内以书面形式上交大会组委会。

5、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本学院学生,凡有冒名顶替者,取消该学院参赛资格并取消学校本届体育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

十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四、本规程解释权属常熟理工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